糯米饭配辣酱

繁花肆意,暧昧横行

【黄饼】玛格丽特女佣

彰少爷的贴身女仆选   

黑切粉x白切黑   ABO   短打


和煦的午后是温暖又舒适的阳光细心沐浴碧绿的后花园

徐彰彬照例推开窗户,向下望去

女仆们小心翼翼的光着脚踩在繁茂的花丛里修剪灌木植被

他一眼就望见了那个跪坐在地上耐心给玛格丽特摘去黄叶的漂亮少年

只见轻柔的风爱怜的拂过他耳廓上浅金的碎发,白皙的肌肤宛如通透的翡翠,衬着人娇弱又干净

徐彰彬一时分不清谁才是后花园的牌头,花儿的娇嫩艳丽再争奇斗艳也比不上他的一分

“少爷,夫人找您”

“嗯”青年不舍得俯望最后一眼才慢慢的离开这如画般美好的图景


纤长的指骨别过玛格丽特小巧的花蕊,藏进围兜里,他抬眼深邃的瞥过无人的方窗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我下个月回来”

“是,母亲”

徐彰彬关上夫人的门,转身欣悦的走在廊道上,迎面碰到从花园里回来的女仆们,她们乖巧的垂下头欠身问好。

方才还意气风发的青年此时耳廓烧的通红,悄悄的打量人群间乖巧屹立的少年

“少爷,上午您说需要贴身女佣,稍等我为您安排妥当”为首的管家颔首致意。

“现在就和我一起走吧”徐彰彬顿了顿装作胡乱的一指,点向那人“就你吧”

“是,少爷”


少年头埋的更深,眼里绚烂的色彩隐入看不见的昏暗

“叫什么名字”

徐彰彬佯装不在意的,摆弄着手里的书册,殊不知那本空白的笔记早已反光在他的镜片上被少年看了个明白

少年按捺住嘴边的笑意,弯起纤长的眼尾,跟长相相应的清软的嗓音撩拨在他滚烫的耳边“黄铉辰”

徐彰彬抬眼望向落在他肩侧的小花,起身帮他摘掉

青年震愣的望着指尖的花蕊,感觉自己仿佛又闻到了午后芬芳馥郁的法兰西菊香,他垂下眼帘,试图遮藏震颤的瞳孔,可惜却未能掩住衣襟下响亮的心率

“你的信息素是玛格丽特吗?”

“少爷,家里的女佣都必须是beta”


他想自己是完蛋了,明明是没有气味的beta,为什么会比闻了omega的信息素反应还要大呢?

徐彰彬失神的用笔在牛皮纸上画了一圈又一圈的繁乱线条

自从黄铉辰做了自己的贴身女仆后,他感觉房间里充斥的不再单单是自己独属高级Alpha该有的具强烈攻击性的白兰地香,更多的是法兰西菊香与其的结合

这让他有种他们曾相融过的错觉

好事是这使徐彰彬有种被安抚的错觉,常常会不由自主的感到轻松愉悦;坏事是成瘾的花香让他有点无法戒断

比如现在

“铉辰?铉辰?”

往常乖顺待在身边的人消失不见,他感到奇怪的出去寻找


“夫人走之前告诫过你们什么?做女仆的应当保持距离,惩罚你得认”

黄铉辰早想到昨日徐彰彬邀请自己作伴去后花园必然会被责罚

不过…这可是个好的契机,为什么不认呢?

注入肌肤的药剂发麻的从小处的胳膊侵蚀向全身,他故作狼狈的瘫倒在地上粗喘着

只需要等待就好了



(回忆)

印象里的母亲是典型的娇弱Omega,偏偏却对爱情有执迷不悟的固执

“我是爱你的”

简简单单的一句谎言情话,让她沦陷了一生

最后被发现时,那个男人却一脸冷漠的让人把她丢出去

“鬼迷心窍的东西”

偌大的古宅却又那么狭隘

自作聪明的贵族却又那么自私愚昧

既然真的是那样

那就要做好准备,一切都会重蹈覆辙,只不过……



惩罚beta的噬骨药剂对omega来说就是催q剂,往日补打的抑制剂在这一刻被替换,强烈的法兰西菊香诱惑的扑簌在狭小黑暗的木屋里

急促的脚步声愈来愈近

黄铉辰满意的阖上沉重的眼皮

意料之内…


徐彰彬是在后花园森林处的小木屋里找到他的,这一向是惩罚佣人的地方,等看见躺在地上完整的人时,他庆幸自己留意过

青年跪在他身前,捞起意识不清的少年,一改往日佯装的强悍,温柔的轻唤着

耳边米离的呓语,和欲拒还休的手抓挠着此刻他瘙痒的心尖

心疼的拂过紧皱的眉骨,温柔的安抚“我在…我在…”

说完,清凉温润的吻就小心的覆在滚烫的chun上

“少爷…对不起……我不是beta”

望着委屈朦胧的双眼,徐彰彬只有怜惜“不论你是谁,我都是喜欢的,只要是你”

青年试探的用chun珠轻蹭过颈后脆弱的线体,见他只是紧张的拽着自己的衣摆,便用掌心安慰的上下覆摸紧绷的脊背,低哑着声线承诺“我会让你咬回来,我们是平等的,是我离不开你”

.........

女仆装凌乱的挂在腰间,黄铉辰呼吸絮乱的趴伏在震颤的胸前

“你的心跳声很大声哎”

“因为我爱你”

徐彰彬温柔的牵起他金黄的发丝在指尖缠绕,目光试图捕捉他脸上娇羞的模样

他也如愿以偿的看到了那抹肉眼可见的滚烫的绯红

“少爷”

“嗯?”

黄铉辰细声细语的喃喃“您知道玛格丽特的花语吗?”

“期待爱情和暗恋,是吗?”

“现在不是了”

“?”

“现在只有满意和喜悦”

徐彰彬震愣的盯着眼前含笑阳光的面庞,他只感觉法兰西菊香比这白兰地酒还要醉人心脾

........



“老先生的罪恶不会消失,一切还会重蹈覆辙”

黄铉辰跪伏在简易搭建的无字小碑木前,双手合十呢喃“母亲,这次的玛格丽特会放满园子”

评论(2)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