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饭配辣酱

繁花肆意,暧昧横行

【双橙】我的竹马他好可爱1

54,微24           竹马韩 pk 天降旻


“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我去!那你为什么帮她”

“谁说我帮她了?”

“不是吧?你不会喜欢的是铉辰吧!”

韩知城愣在冰箱前没动,冷气一瞬间涌上他瞬间面无表情的脸

“是,我喜欢他”

身后的声音还在继续,但他已经没有别的心思再听了

问:吃瓜吃到喜欢的人身上是什么体验?

韩知城算是知道了



他和黄铉辰是从小长大的竹马,好到什么程度呢?

就不说每天正常的睡觉时间以外,基本连上厕所都是挨在隔壁坑,加上俩人妈妈即是邻居,又是好闺蜜,俩家关系是相当好,春晚都是凑一家一起看的

不过,会喜欢上黄铉辰这件事,是在去年谈恋爱时发现的……

虽然是夏天,但是当加冰的碳酸饮料泼在脸上时还是会感觉一阵酸爽的

“喝醉了就给老娘清醒一下!我是你姑奶奶,不是他!”

少女尖锐的声音刺激的韩知城神经直凸,本来就喝醉的脑袋这会儿因为聒噪的叫声更加疼痛

“哎呀…你听我解释,我……”

“有什么好解释的?你告诉我前俩天情人节你去哪了?520给我就直接丢在大街上!现在喝醉了,还叫他名字,你毛病吧?呸!狗崽子”

少女生气的将包直接往他脑门上一挥,本来就站不稳的人现在彻底晕在地上没了意识


再睁眼时,是在黄铉辰的房间里

只见少年一脸嫌弃的叨扰,昨晚是怎么把自己这个大活人运回来,又是怎么跟他女朋友解释的

“我跟她说,我那天要不是被锁进教学楼,你也不会来,怪我怪我,不该那么晚还正巧赶情人节还在画室画画的,谁会管勤奋的单身狗啊!不给我锁在里头了才奇怪呢…”

也不知道是酒没醒还是真的被昨晚吵闹的少女折磨疯了,韩知城只觉得盘着腿坐在床边就穿着蜡笔小新睡衣一边嘟嘟囔囔,一边抱怨的抓着他胳膊啰啰嗦嗦的人

格外的

可爱

或许是天气太热了?嘶…今天的阳光都有些刺眼呢……

韩知城摸出口袋里的手机发了条信息就带上卫衣连帽,踩着愉悦的步子跳回自己家

“我们分手吧,对不起!”



是遭报应了吧?

韩知城咬牙切齿的盯着前面挨坐在一起交流题目的背影

昨天自己'不小心'撞见这个新来的转校生坦白喜欢黄铉辰后,他就赶紧跟人说李旻浩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结果这小子压根就把他的话当耳旁风嘛!

这说说笑笑的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才是相处了十七年的竹马!

韩知城咬牙切齿的用圆珠笔戳着课桌上的橡皮,恶狠狠的在心里诅咒这该死的转校生

这么爱学习吧你,那我就祝你这个臭狗屎考试最后五分钟发现填错答题卡!咩哈哈哈哈哈哈——

“知城,我今天放学可能会有点迟……喂,你这什么表情,是不是又在我后面贴东西了!”

黄铉辰突然回头,给还在默默bb的韩知城吓了一跳,一脸惊恐携心虚的瞪着松鼠眼,手忙脚乱的扔掉手里的笔,举起胳膊反驳

“阿尼!我没有!”

“信你哦!”黄铉辰丢给他一个看大傻逼的眼神,背过身给同桌问“旻浩,你帮我看一下我身后是不是有什么东西”

李旻浩含笑的淡淡瞥一眼韩知城,温煦的说“没有”

黄铉辰轻哼了一声,赏给他看自己下颌,喃喃道“算你臭小子识相,对了,放学不用等我了”

韩知城着急“为什么?”

雪貂皱眉“什么为什么,我不是跟你说了我今天放学会很迟嘛”

“你去干嘛”韩知城看了看'面色不善'的李旻浩,又看向'一脸无奈'的黄铉辰,严打拷问

“去旻浩的广播社看看,他们社今天就他一个,需要我帮忙去打下手”

韩知城皱眉,猛的拍了一下桌子

“喔西八,吓我一跳,你疯了?”

“不可以!”

孤男寡男的一起在一个房间里,像什么话!这么突然的邀请他,准没好事!况且,黄铉辰这个纸片人,要真……

那肯定推不开!啊啊啊啊不行不行,一定要阻止这个恶魔!

“为什么不可以?旻浩前俩天可是帮过我的,我现在肯定也要帮他”黄铉辰冷漠的一口否决

“你忘记我昨天说的了吗!”

韩知城又准备趴在他耳边孜孜不倦的洗脑,被黄铉辰一巴掌撵开

他咬着后槽牙,慢吞吞的转向李旻浩扯起个礼貌的微笑

“不用管他,他病又犯了。等会直接走就好了”

“No啊——我的baby——”



午后的阳光格外的恬静

“等会你按着这个稿子读就好了,其他的我来,还有什么不懂的吗?”

黄铉辰摇了摇头,有点激动的搓手道“快开始吧!我已经等不及了!”

李旻浩被他逗的一笑,露出两颗明晃晃的兔牙“嗯哼”


韩知城先说明他绝对不是变态,不是跟踪狂,他只是好奇广播的幕后

嗯,对,没错

韩知城好奇的露出半个脑袋,往里面探头探脑的观望

嘶,说话就说话,工作场合笑什么笑!

丫的,对视干嘛!当在演偶像剧吗?阿西!我才是主角!


李旻浩意味深长的瞥了眼窗外斜长的影子

“接下来我们……”

“我们的最后一份投稿是来自九年四班的李旻浩”

黄铉辰瞳孔一震,诧异的看向手里压根什么都没拿的李旻浩


“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

宝马雕车香满路。

凤箫声动,玉壶光转,一夜鱼龙舞。

蛾儿雪柳黄金缕,笑语盈盈暗香去。

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


李旻浩长相本就明艳动人,唇红齿白比女生还要漂亮,那双亮晶晶的眼睛弯起,抬眼望向阳光下一脸错愕的脸,凑近麦前细声的低喃,让黄铉辰感觉就像他趴伏在耳边说情话一样温柔

“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话音刚落,门就被人从外面一把踹开

韩知城面无表情的咒骂了一句,就帮黄铉辰摘下头上的耳机

直接当李旻浩是片空气,拉起他的手腕就往外走,一眼都不想看令他恼火的人


“你干嘛?!……..”

寂静的教室里此刻窗帘紧闭,隔绝了外面刺眼的阳光和楼下熙熙攘攘放学回家的孩子们

黄铉辰被韩知城一把推倒在课桌上,吃痛的撑着手肘半靠着,抬眼刚想发火,就见那人黑着脸问

“你喜欢他?”

韩知城将黄铉辰按回课桌上,膝盖卡在两条腿间,半跪在人身上,阴恻恻的俯视着他

黄铉辰咽了咽口水“关你什么事…”

“啪——”

又是拍桌子,吓的黄铉辰一个抖擞,眼睛一瞬间就红了

这回轮到韩知城噤声了

看着身下人委屈的用眼睛可怜巴巴的控诉,仿佛他只要再说一个字,眼泪就会憋不住,立马从红红的眼眶里滑出来哭给他看

韩知城无奈的叹了口气,慢吞吞的垂下脑袋,埋在黄铉辰的颈窝,闷声喃喃

“铉辰”他扭扭捏捏的蹭了蹭那片光裸的肌肤“可不可以….不喜欢别人”

黄铉辰紧张的抽了抽鼻子,憋回酸胀的泪意

不是吧,这是什么节奏....

他不自然的撇了撇嘴角,抬手想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人“…你在说什么屁话”

韩知城抓住他想推开的手腕,收紧了力道,深吸一口气后,又缓缓松开

“你听不懂吗?…(顿)…我喜欢你”

这回轮到两个人都变成哑巴了

韩知城乖顺的不敢动,等着当事人的回应,直到他感觉太阳都快落山了,才抬起头准备说点什么

刚撑起身子,就被猛的一股力道拽住衣襟,又压了回去

“啵——”

嘴唇碰撞又分开的声音炸的俩个人脑袋轰的一响

韩知城不可窒息的捂住嘴巴

只见他跟被人劈了一手刀一样直挺挺的摔下了桌子

黄铉辰微微瞪大眼睛,手忙脚乱的从刚刚躺着的课桌上爬下来

“喂!——你没事吧?”

韩知城瞳孔巨震,后知后觉的涨红了脸,他只感觉现在自己头晕目眩的,氧气都憋着不知道怎么吐出来,喉口的心跳仿佛马上就能捶爆他的胸腔

“或许…我需要救护车”

评论(4)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