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饭配辣酱

繁花肆意,暧昧横行

【双橙】我的竹马他很可爱4 大结局


“阿西”

韩知城一拳挥到李旻浩的脸上,又拎起他的领子,怒火把眼眶都涨的通红

李旻浩好笑的将人一把推到对面的墙上“怎么,害怕了?”

“哼”韩知城哧笑一声,撩起刘海,扬起下颌挑衅的仰视着他“揍你还需要理由?”

疯子

李旻浩翻了个白眼,拍了拍背包上的灰,转头冷不丁的说“我告状去”

“靠!”

韩知城不爽的垂着脑袋接受着黄铉辰的批评

黄铉辰问“你干嘛打他?”

“他!”韩知城瞪着在黄铉辰身后得瑟笑着的李旻浩,好像就等着他托盘说出早上的话,给韩知城气的一阵手抖“我看他不爽!”

“啧”黄铉辰一巴掌甩在他脑袋上,恨铁不成钢的又是念念叨叨“有什么事儿不能好好说解决的,非要都手,你知不知………”

韩知城牙都要咬碎了,又不敢跟他说李旻浩喜欢他,现在俩人刚在一起,万一铉辰喜欢他,那!

“不要!那你不许跟他玩!”韩知城抬起脑袋故作凶巴巴道

“嘶”黄铉辰又是一巴掌拍他脑门儿上“你怎么跟小孩一样?”

“你跟他玩!我就!我就!”

黄铉辰挑眉,一副你能奈我何的表情“你就怎么样”

“我就不跟你说话了!”

“哦”

于是场面变成了韩知城委屈的窝在一边幽怨的盯着交谈甚欢的俩人,忿忿的敲字

5:过来找我

8:在忙

5:ps5送你

8:哥,我正好给你带了冰可乐,嫂子有想带的嘛~(讨好表情包)

韩知城抬头瞥了眼笑的跟花似的黄铉辰

5:带个小帅哥

8:…..?

“这是可乐”梁精寅往侧边站了站“这是男人”

小脸红红的,眨巴着眼睛,娇羞可爱的模样直勾人心,是个清纯乖巧的学弟

“哎呀呀———小学弟!”韩知城这音量恨不得让班里人都知道

黄铉辰也自然不解的望向韩知城

韩知城臭屁的轻哼了一声,拍了拍学弟的肩膀“今晚要不要跟我们一起……”他故意拉长尾音,用余光打量黄铉辰的表情

黄铉辰淡淡的收回视线,转头继续跟李旻浩说笑

看着这个反应,韩知城简直气到更牙痒了,他失落的垂下上眼睑

棒球棍沉重的挥舞在头骨上,他还嫌不解气的上去补了几棍

“阿西!臭狗屎!气死了气死了……”他骂骂咧咧的揍空气的傻样被站在门口的黄铉辰尽收眼底

黄铉辰蹑手蹑脚的关上门,憋着笑坐下来观赏他带vr手舞足蹈

“什么玩意儿,长得!……也就比我帅那么一点点….其它的!…..好吧成绩也厉害,但是我比他!…….”他整个人顿住动作,大概是真的在思索,然后嘟嘟囔囔的蔫下来“比他更喜欢铉辰….”

黄铉辰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一时间原本来的路上憋的阴阳怪气的质问全部烟消云散,羞红的燥热不自在的爬上小脸

韩知城亲身熟路的把自己扔进被纣里哼哼唧唧

就在黄铉辰以为他玩睡着了的时候,那人突然莫名其妙的说了一句

“…….分手吗”

话音刚落,脸上的vr眼镜被人一把扯掉,他未能适应刺眼的光,懵懵的眯起眼睛“铉辰?嗷啊———”

黄铉辰气的狠狠一口咬上他鼓囊的腮帮子,痛的身下人龇牙咧嘴脸皱成一团的嚎叫

见人眼泪都快掉下来了,黄铉辰才松口,眼眶里载满了火气和难掩的晦涩“渣男!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韩知城捂着肿起来的脸颊,装糊涂“我,我说什么了我”

“好,你想不起来是吧?你自己玩吧你”

黄铉辰撑起身子就要走,被韩知城一把抓住手腕拉回来,摔回身上

韩知城被压的闷哼一声,手脚并用的环住黄铉辰“不许走!”

“那你说你什么意思!”

韩知城噤言

“行!你不说是吧?”

“嗷啊———”

黄铉辰又一口咬在他肩膀上,牙尖陷入肌肤里,痛的韩知城整个人打颤,双手却依旧死死不放

最后俩人都折腾累了,黄铉辰索性就趴在他身上假寐

韩知城的手不老实的摸着他的细腰,低哑的喃喃“帕布”

他视线一刻也离不开他,瞳孔里是翻涌的喜欢,黏腻又醇厚

如果你不喜欢我,我可能永远怀着私心悄悄抱抱你,然后胆怯的亲亲你的眼睛,再在心中千回百转的说爱你

“韩知城”

黄铉辰突然开口吓到韩知城赶忙心虚的撇开视线“昂?”

“我只喜欢你,你也是的,对吧?”

韩知城又将目光转回来盯着他温顺的瞳孔,用手指摩挲着他敏感的耳垂,直到在指腹感受到烫烫的,他才轻声开口

“是,我只喜欢你”

黄铉辰蹭了蹭他的🐻肌,红着耳根喃喃

“真舒服,以后再练大点”

“……?”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