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饭配辣酱

繁花肆意,暧昧横行

【双橙】我的竹马他好可爱3

这篇是和@物·灿李氏(wb:我的李氏猫猫) 和合作产物呐!😘😘😘





“感觉他没那么喜欢我”

韩知城摘下头上的耳机甩在电脑桌面上,气愤的往后一靠

网吧里熙熙攘攘的声音不算太吵,都在各自玩各自的,只是偶尔的烟味和泡面香会有点呛鼻

今天韩知城也是惯例的在周末的大好时光里和好兄弟们约一起打游戏,但是玩着玩着他就又开始烦躁

他不明白为什么黄铉辰不让他公开他们之间的关系

他很丢人吗?

韩知城越想越纠结,干脆直接扯过一旁还在打排位的李龙馥,指着自己就问“我很丢人吗?”

“嘶——你丢不丢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再拉着我胳膊发神经,我就让你变成死人”

李龙馥一把扯过自己的袖子,看都懒得看他一眼,噼里啪啦的瞧着键盘继续骂骂咧咧还在送人头的猪队友

韩知城撇了撇嘴,继续躺尸在摇椅上胡思乱想

其实也不怪自己会有这种感觉,黄铉辰一直是个很优秀的'别人家的孩子'

学习好长相好,会跳舞会唱歌,连当兴趣爱好发展的画画都快赶得上别人专业的水平

“哎……好烦”

“要我说”李龙馥看着胜利的图标后,心满意足的摘下耳机,滑到韩知城身边安慰“你试探试探”



“怎么试探?”

韩知城站在美术室门外,手在门把上欲上欲下,一点风吹草动都吓得四处张望,像偷腥的猫一样


想看看他是不是喜欢你,靠近他喜欢的东西,寻找和他制造机会相处。黄铉辰不是喜欢画画吗,那第一个地方就是


他的画室


李龙馥的指尖在画室那两个字四周绕了绕


阿西……画画这玩意…


韩知城挠了挠后脑勺,做着进和不进的挣扎


“同学你进吗”


旁边的人看着韩知城站了许久也不开门,礼貌的发声


“啊…进,进。”


就这样,韩知城踏进了画室的门。


画室里摆满了大大小小高高低低的画架,架子旁边还摆放着颜料,水桶,画笔等等,总之摆得毫无秩序,但画板上的画却是另一个景象。


韩知城的目光停留在了靠窗的那个位置。


那个位置是脱离队伍的存在,但是上面的画在阳光的沐浴下,显得温和,神幻又带着悲感……


韩知城仿佛和画中的人有了联系一样,被唤着一步一步靠近,停在画前。


那画上人闭着眼,像是沉睡着又想只是闭着眼微笑着,韩知城就那样看着,手也不自禁的想去触碰


“别碰,还没干”


手腕被一双修长的手握住。手熟悉的形状让韩知城回神一愣,额前的刘海也随之一顿。



果不其然,手的主人是黄铉辰。



“啊…你来了。”


韩知城指头动了动,收回了手。


“你怎么到画室来了,找我吗?”


“我……”


“那个今天来体验的同学过来一下。”


很不巧,韩知城刚开口,就被到达课室的老师喊过去了。



随后,老师领着他安排在黄铉辰旁边,顾名思义,黄铉辰和他是朋友,可以带带他。


结果,韩知城的老本性犯了,拿着画笔一戳一戳的,头也一点一点的慢慢往下垂。笔上的颜料也毫不吝啬的在脸上,衣服上,画纸上留下了独特的痕迹



当黄铉辰把最后一笔白色的高光点下去,放下画笔看韩知城的时候,才发现他已经犯迷糊了。黄铉辰看着脸上的颜料,捂嘴一笑,玩心一起,从箱子里拿出未拆封的笔刷,穿过韩知城手支撑脸的空隙,轻轻的划过韩知城的脸


睡觉中的韩知城只感觉到自己的脸痒痒的,抽抽鼻子得不到缓解,用手揉了揉挠了挠。这下脸上的痕迹更新奇了。


黄铉辰看着只能捂着让自己的嘴不笑出声,然而,控制不住后仰的身体让他的长腿条件反射的往上抬,画架碰撞发出的响声惊扰了所有人,包括韩知城。


黄铉辰点点头表示歉意,眨巴着眼睛看着被他吓到的韩知城


“怎么了?”


韩知城以为黄铉辰摔了还是磕到了,瞬间清醒的询问着


“没事没事,你快画。”


黄铉辰将移开令他忍俊不禁的面孔,弯下腰捡笔的时候还偷偷的笑得微颤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